close


html模版苗栗電動床杜淳秀肌肉玩公主抱 目前感情蠻空白
京雅/文

新浪娛樂訊 4月1日,杜淳[微博]在京舉辦新書《從容做自己》的新聞發佈會,與現場粉絲分享寫此書的背後故事,還大派粉絲福利。一位70歲奶奶級粉絲上場獻花,一位學生粉絲獲得瞭摸杜淳肌肉的機會。杜淳還和主持人張大大玩起瞭公主抱,被張大大誇獎肌肉很新鮮、懷抱很有安全感。最近杜淳被拍到和熊乃瑾[微博]同遊澳洲,他澄清自己隻是和劇組一起為新片看景,更坦言目前感情蠻空白。

粉絲摸杜淳臂肌驚呼天啊 杜淳公主抱張大大電動床價格被贊鮮肉

說起創作自傳《從容做自己》的初衷,杜淳表示這本書是寫給粉絲也是寫給自己的:“想讓大傢瞭解真正的我,也希望老瞭之後翻起這本書,能勾起我對往事的回憶”。杜淳表示此書大部分文字都是自己寫的:“你看瞭就知道,文字特別簡單”。杜淳坦言寫書和演戲非常不同,因為寫書是用真誠質樸的文字去記錄,而演戲則可以通過在學校學到的技巧去掩蓋自身的不足。

書裡不但有杜淳對自己成長經歷的回顧,還有大量秀好身材的圖片。杜淳坦言“賣文又賣肉”的路線主要是公司做的決定,因為他本人並不喜歡展示自己的健身成果,甚至在演戲時被導演要求展現好身材,也讓他覺得特別奇怪,更自爆在傢裡也要穿著全套睡衣才能入睡,被媽媽吐槽缺乏安全感。

不過,面對現場熱情的粉絲,杜淳還是脫下瞭外套,秀瞭一下肌肉。一位幸運粉絲獲得瞭上臺摸杜淳臂肌三秒鐘的福利,該粉絲驚呼:“天啊,肱二頭肌好發達!”一位70歲的奶奶級粉絲則獲得瞭獻花和擁抱的福利,這位粉絲已經跟隨杜淳參與瞭18場活動,更笑言追杜淳可以返老還童。

主持人張大大近期連續被吳亦凡、黃曉明[微博]等男神公主抱,正在為集齊七款男神公主抱而努力的張大大今天也向杜淳發出瞭邀請,杜淳輕松抱起張大大,還轉瞭個圈。抱完之後,杜淳還請張大大比較自己和黃曉明的懷抱,張大大透露:“曉明是一種歷史的味道的肌肉,有年代感,你比較新鮮,鮮肉是絕對的,小不小就不知道瞭。被你抱比被曉明抱更有安全感,畢竟曉明已經有baby瞭”。

目前感情蠻空白 結婚很著急很怕沒伴郎

近期杜淳和熊乃瑾被拍到同遊澳洲,為緋聞再添佐證,但杜淳卻表示兩人隻是去澳洲為新片看景,同行的還有趙寶剛[微博]導演等其他劇組成員,並表示不理解為什麼被爆出來的隻有他和熊乃瑾的照片。

說起目前的感情狀況,杜淳直言:“我目前還蠻空白的”。媒體再追問是否已分手,杜淳猶豫瞭一會兒,給出瞭一個模糊的回答:“怎麼說呢,有的時候並不一定大傢永遠生活在一個熱戀的環境中,有的時候兩個人各自去忙各自的工作,再返過來可能和以往會不一樣”。

杜淳曾表示希望35歲前完成終身大事,如今離35歲越來越近,難免再次被催婚,杜淳著急表示:“沒有35歲,我還沒到34呢”。不過他自爆昨天剛去看瞭好兄弟包貝爾[微博]的孩子,坦言自己也很著急結婚,已經多次做伴郎的他無奈表示:“我琢磨瞭一下,到我結婚的時候估計伴郎都沒瞭,都在我之前結婚瞭”。

(京雅/文)?

三馬達電動病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nuecn4fb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