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張鈞甯稱范爺暫不結婚 何潤東妙招對情敵
京雅/文

新浪娛樂訊 6月15日,由張鈞甯[微博]、何潤東[微博]、丁春誠[微博]主演的電影《我的男友和狗》在京舉辦首映發佈會。張鈞甯現場變身壁咚男神,霸氣壁咚何潤東。何潤東笑言自己對付情敵的妙招是放狗咬人。金毛、阿拉斯加、哈士奇、拉佈拉多四隻萌犬則作為四種魅力型男的代表大鬧發佈會。近日張鈞甯和范冰冰[微博]李晨[微博]一起去西藏阿裡參與公益活動,作為范爺的好閨蜜,張鈞甯透露暫時沒有聽說范冰冰要結婚的消息。

張鈞甯壁咚何潤東 稱對方顏值身高年齡三高

何潤東妙招對情敵 把他照片貼在狗骨頭上

電影裡張鈞甯飾演的是事業心極強的職場女王,何潤東則是溫柔暖男傢庭好煮夫,兩人和萌犬裡拉組成瞭一個三口之傢,張鈞甯是爸爸,何潤東則是媽媽。在發佈會現場,兩人也用另類的方式誇獎對方:張鈞甯贊何潤東是宅男女神,廚藝特別好;何潤東則將張鈞甯封為壁咚男神,“她充滿傾略性,和她眼神接觸就把你壁咚住”。兩人還現場玩瞭一次性別倒置,由張鈞甯霸氣壁咚何潤東。

電影裡丁春誠扮演的高富帥也是張鈞甯的追求電動護理床推薦者。當被問及要如何對付情敵時,何潤東打趣道:“我會叫我的狗去咬他,把他的照片貼在骨頭上”。張鈞甯笑答:“果然是最毒婦人心,竟然想出這麼惡毒的方法”。

《我的男友和狗》已經是何潤東和張鈞甯第五次合作,張鈞甯表示對岡山電動床好搭檔的印象是“三高”:“身高很高,顏值很高,年紀很高”。最後的一條讓何潤東非常崩潰:“你最後這個高讓我血壓很高哎”。張鈞甯表示,雖然已經和何潤東合作過很多次,但有瞭金毛犬裡拉這個“金發外籍美女”的加入,這次還是有很多新鮮感:“裡拉和我們語言不通,常常搗亂,所以我和何潤東會有新火花”。

監制李崗:哥哥李安拍老虎,我拍狗

張鈞甯:目前沒有聽說范冰冰要結婚

張鈞甯在戲中飾演的是雜志編輯,為瞭演好角色,她也化身記者和編輯,采訪瞭不少真正的媒體從業者。體驗完生活後,張鈞甯向現場的記者表示:“你們真的壓力很大,作為被采訪的我們以後一定乖乖讓你們好好采訪”。

既然這麼說瞭,在場的記者們也決定不放過張鈞甯。日前她作為范冰冰的好閨蜜,遠赴西藏阿裡見證瞭范爺李晨公開戀情之後的第一次同行,記者連問瞭張鈞甯四個關於范爺的問題,讓她直呼招架不住。她透露因為范爺性格很直接很豪爽,所以一部《武媚娘傳奇》讓她們成為瞭好朋友。張鈞甯曾經表示要讓范爺當自己的伴娘,那麼張鈞甯有沒有可能做范冰冰的伴娘呢,張鈞甯表示:“目前沒有聽說她要結婚的消息,還不知道”。

《我的男友和狗》的監制李崗是著名導演李安的居家電動床弟弟,哥哥在《少年派》中拍老虎,他則選擇拍萌犬,他笑言:“我拍不起老虎,隻有拍狗。哪天有錢瞭就拍《我的男友和會飛的狗》。”喜歡寵物的他還希望把這個系列進行下去,或許還會拍《我的男友和駱駝》。

據悉,電影《我的男友和狗》將於6月19日登陸全國各大院線。

(京雅/文)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nuecn4fb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