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陳偉霆:和李易峰共同進步 回歸零再去沖
陳偉霆:演唱會脫衣服不是為瞭脫而脫,我在舞臺上到達一定情緒就會釋放自己,這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笑)。


新浪娛樂訊 《老九門》頻頻刷新視頻行業數據,近日更成為首部獨網播放量破百億的自制劇。在北京的慶功Party上,陳偉霆[微博]承認自己也是播放量的貢獻者。堅持每天追劇的陳偉霆,“就這樣結束,真的有一點不舍。”而在陳偉霆看來,這個角色也變得更加難以超越,“一百億對我來說確實是個不容易的數字,這是一個紀錄。”

剛剛結束瞭休假的陳偉霆看起來心情大好,面對粉絲的連連提問也十分熱情地回答,還打趣粉絲:“天哪你是《女皇日報》的記者嗎?”在日本和泰國遊玩期間,陳偉霆終於明白瞭“佛爺”這個角色的火熱程度。“在路上會有人叫我‘佛居家病床爺!佛爺!’但我和他們交流,又完全不懂國語!”陳偉霆模仿著泰語奇妙的發音,樂不可支,“佛爺”的嚴肅冷峻,在他身上完全看不到蹤影。

打戲刪減很可惜 現在是“佛爺時代”

新浪娛樂:關於《老九門》有沒有什麼遺憾?

陳偉霆:當你愛這個戲就會有私心,希望這個戲是完美的。打戲方面,其實我們拍瞭很多,但最後呈現刪減瞭,就有點可惜瞭。如果打戲更多,可能觀眾也會覺得更滿意。我真的特別希望可以出一個未刪減版。

新浪娛樂:除此之外有什麼想吐槽的呢?

陳偉霆:已經吐槽很多回瞭,我對自己的吐槽有很多,不停地看回放,希望自己可以進步。最想吐槽的就是發型!(摸摸脖子後面的頭發)進洞的時候一會長一會短(笑),因為要準備演唱會,就不接戲呀。

新浪娛樂:之前提到過欣賞趙麗穎[微博]呢,那和自己欣賞的女演員拍親密戲會害羞嗎?

陳偉霆:作為一個演員,親密戲其實不會害羞。當然我作為一個人,肯定是會害羞啦!但當你在工作的時候,必須從角色的視角出發,拍戲的並沒有什麼尷尬。

新浪娛樂:從“大師兄”到“佛爺”,感受到最大的變化是什麼?

陳偉霆:現在真的是從大師兄時代到瞭大佛爺時代。現在叫大師兄的人很少,叫佛爺的人會多。去泰國旅行的時候,在街道上的朋友,他們會說兩個字“佛爺” 。他們明明是泰國人,也不懂說國語,還有在日本也是。我作為演員當然非常開心,一個作品可以打破地域限制。我還問工作人員是不是出瞭日本版和泰國版?其實是喜歡的觀眾自己做瞭字幕 ,讓當地人可以更多地看到我的作品。

很愛脫?想要釋放自我 反撩小S[微博]怕“招架不住”

新浪娛樂:有朋友在看《老九門》嗎?

陳偉霆:我娛樂圈的朋友也都在追這部劇,小S就在追。我知道的時候非常吃驚,也很開心。她非常喜歡看《老九門》,有時候還會私下跟我說,那一集不喜歡我這樣,她不開心瞭,這樣太虐瞭。看來她是真的在看。

新浪娛樂:錄《姐姐好餓》的時候現場好像很淡定,還反撩,看來撩妹技能很強啊?

陳偉霆:在《姐姐好餓》完全是硬撐!但小S真的對我手下留情瞭,要感謝她。錄節目的時候一定要保持的很淡定,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去撩她,要不然她就會不停地撩我,那我就會招架不住的。

新浪娛樂:但是感覺演唱會上你好愛脫啊,還是為瞭撩粉絲吧。

陳偉霆:演唱會脫衣服不是為瞭脫而脫,我在舞臺上到達一定情緒就會釋放自己,這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笑)。演唱會上的衣服很多,我們準備瞭有20-30套。但最後上臺之前,我就覺得,我就不穿衣服瞭!這個感覺就是可能要解放。

新浪娛樂:南京演唱會有什麼新的驚喜嗎?

陳偉霆:在南京會有不同,之前已經有瞭兩場的經驗,對於粉絲特別喜歡的會保留,然後加一些新的情景。但具體南京會怎麼樣,我也沒有刻意定。

新浪娛樂:更喜歡粉絲稱你居家電動床演員還是歌手?

陳偉霆:我對粉絲“演員”或者“歌手”的稱為是沒所謂的。當歌手是歌手,演戲的時候是演員。希望自己無論唱歌還是演戲,他們都能喜歡。

大長腿曬圖才不挑挑揀揀 和兄弟李易峰[微博]共進步

新浪娛樂:之前和李易峰去日本就是去度假嗎?

陳偉霆:我們之前就說過有空大傢一起去旅行,讓自己放松一下。不光是李易峰,還有身邊的兄弟也會一起旅遊。打拼一段時間,就必須聚在一起。這樣才會一起進步,也一起回顧一下,開心不開心都說出來,幫對方解決問題。重新回歸零,再去沖。

老人電動床價格浪娛樂:所以這是大長腿的聚會咯?

陳偉霆:(笑)沒有啦,那個照片腿長不長是攝影角度的問題。(微博的圖是特意挑的?)不是不是,誒我們又不是女生,又不會反反復復去挑選。

(葉子/文 實習生/Rebecca)

(責編:si花蓮電動床si)

聲明:新浪網獨傢稿件,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ecn4fb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