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如何成立有限公司 台中申請行號費用的標準有哪些呢?
  • 如何申請公司登記 台中申請行號辦理會很複雜嗎?創業的小編~
  • 設立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成立有限公司費用有哪些呢?省錢就找他~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馬天宇自曝襲胸楊冪 揭秘對楊冪巨胸有邪念的10大明星
    訂閱東北新聞報,移動發1到10658303 聯通發DBXWC至10655800 電信發DBXWB至1065928080

    十指連"新" "掌"握精彩--掌上資訊頻道 東北新聞網手機版 3g.nen.com.cn


    在接受媒體采訪時,馬天宇透露瞭他作為 男閨蜜 的福利: 我襲過楊冪的胸,手感軟軟的,還好。 當媒體問馬天宇, 楊冪說她有39D,真的有那麼大嗎? 馬天宇說: 反正不小,本來就是呀!說得我都臉紅瞭,第一次公開說這樣的話。

    鄧超為自導自演的電影《分手大師》做宣傳,接受采訪時爆料瞭女主角楊冪的胸圍: 我們還有一場戲是拍她醜女大變裝。我要幫她化妝,然後設計瞭一個臺詞是說,哥也是按摩房的,給個十七塊也就行瞭,我也知道你的三圍哦!然後我把她的三圍說出來。在討論的時候,工作人員不好問,我就去問,她告訴我說是38還是39Dcup,因為我也不懂女性胸圍的丈量單位,後來問瞭才知道,我就說那就是巨大唄。

    在宣傳《小時代3》時,談到選角問題,郭敬明表示: 我的標準都是得像楊冪這樣的,胸大,夠狂野,美,身上話題新聞一堆,好炒作,愛騷擾導演,喜歡聊八卦,為瞭宣傳不惜一切甚至懷孕,然後演技什麼的就隨意瞭。 在談及偶像包袱時,郭敬明仍舊沒打算放過楊冪的胸,指楊冪的照片每次都要把胸修小瞭才發。

    2012年,楊冪與彭浩翔申請公司費用上臺頒發金像獎 最佳視覺效果 獎。彭浩翔調侃楊冪,在《春嬌與志明》中讓她穿得暴露(胸部經常外露),是因為電影投資小,沒錢做特效,隻能讓她賣弄身材當作 視覺效果 。

    因合作《宮鎖心玉》而相識的馮紹峰和楊冪,還曾傳過緋聞。但在兩人相繼公開戀情後,這段往事也逐漸被歸為類似 炒作 的東西。不過,對於楊冪的胸,馮叔也曾有過1到2秒的關註。在2011年《虎符傳奇》的發佈會上,一張馮紹峰瞄向楊冪胸部的照片在網絡上廣為流傳。

    電影《孤島驚魂》記者會在香港舉行,楊冪一身白色低胸裙登臺,十分驚艷。活動現場更是頻頻扯胸衣嚴防走光,而胸貼最終還是露瞭出來。發佈會間歇,楊冪在臺上與周圍人熱聊,手舞足蹈忘記穿的是抹胸裙,一旁的陳小春雖戴墨鏡遮擋,但不時瞄向楊冪胸部的眼神還是被攝影師拍瞭下來。

    《小時代3》有一段這樣的花絮,導演郭敬明形容4人是 3個漂亮的和1個胸大的 ,Hold住姐聽瞭轉頭看著她說: 他說你胸大。 楊冪立刻自豪回: 對,我就是那個胸大的! Hold住姐更大膽把手放在她胸上,疑似摸奶測大小,楊冪一臉老娘沒在怕的神情,顯然沒有因為即將升格當媽就變得拘束,照樣玩很瘋。

    楊冪未畢業時曾在一部話劇中演繹被強奸的戲份。話劇中的她身穿露臍短裙,燙著大波浪卷發、濃妝艷抹,劇中男演員對她又強吻又襲胸,可謂最早期對楊冪 下手 的男性。

    在發佈會上楊冪一出場就被投資人熊抱,她極力抗拒,無奈這位投資人實在是過於太熱情,對楊冪來瞭個霸王硬上弓,楊冪選擇用胳膊護住瞭自己的胸,然後另一隻手有推開投資人的意思。而坐在一旁的馮紹峰側頭看到這一幕似乎很驚訝,但他也隻能選擇坐在一旁幹幹著著。一時間引起觀眾強烈不滿。

    被那麼多色男色女占過便宜,被調侃過,最重要的一個人不能放過,那股份有限公司登記就是劉愷威,楊冪被劉愷威做各種親密動作才是心甘情願的哈。

    台中公司登記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ecn4fb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